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马里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Bureau de l'Économie et du Commerce de l'Ambassade de la République Populaire de Chine en République du Mali

首页>市场调研

来源: 类型:

两家澳大利亚矿企将合资开发科隆迪巴金矿

瑞士媒体非洲财经通讯社2023年5月30日报道,澳大利亚Marvel Gold公司当日宣布,对于该公司近期从加拿大B2Gold公司手中收购的科隆迪巴(Kolondieba)金矿项目,将与澳大利亚Resolute Mining公司合资进行开发。Resolute Mining公司将在两年内投资100万美元,获得该项目51%股权,并将在随后三年再投资400万美元,使其股份提升至70%。Resolute Mining公司是在马里经营的第三大黄金公司,目前在马里仅拥有希亚玛(Syama)一座金矿,科隆迪巴金矿位于希亚玛金矿西北70公里处,对于该公司未来发展较为有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