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马里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Bureau de l'Économie et du Commerce de l'Ambassade de la République Populaire de Chine en République du Mali

首页>市场调研

来源: 类型:

马里2021年侨汇收入增长9.6%

科特迪瓦SIKA Finance网站2023年3月13日报道,根据西非央行数据,马里2021年侨汇收入5861亿西非法郎(约8.93亿欧元),同比增长9.6%。其中,19%来自西非经货联盟其他国家,44.1%来自欧元区,36.9%来自其他地区。来自西非经货联盟国家的侨汇收入中,科特迪瓦、塞内加尔和布基纳法索占比最高,分别达到56.9%、21.3%和13.1%;来自欧元区的侨汇收入中,法国和西班牙占比最高;来自其他地区的侨汇收入中,刚果(布)、加蓬和美国占比最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