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马里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Bureau de l'Économie et du Commerce de l'Ambassade de la République Populaire de Chine en République du Mali

首页>市场调研

来源: 类型:

西非经货联盟2022年第三季度失业率略有回落

科特迪瓦SIKA Finance网站2023年1月3日报道,根据西非国家中央银行(BCEAO)的数据,2022年第三季度,西非经货联盟(UEMOA)失业率为16.5%,较上一季度下降0.2个百分点。按年龄层划分,15-24岁人群失业率最高,达27.6%;25-34岁人群失业率较高,达20.2%;35-64岁人群失业率较低,为11%。按性别划分,女性的失业率为19%,高于男性14.6%的失业率。从就业方面看,2022年第三季度,联盟就业率为45.2%,较上一季度上升0.6个百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