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马里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Bureau de l'Économie et du Commerce de l'Ambassade de la République Populaire de Chine en République du Mali

首页>市场调研

来源: 类型:

波洛莱非洲物流公司向地中海航运公司售出全部股份

科特迪瓦SIKA Finance网站2022年12月21日报道,法国波洛莱集团宣布,当日已将子集团波洛莱非洲物流公司(BAL)全部股份出售给地中海航运公司(MSC)。去年12月21日波洛莱集团正式宣布上述出售决定,至今完成出售恰好过去一年。相关出售价格为51亿欧元,加上6亿欧元经常账户偿还款项,合计金额为57亿欧元。地中海航运公司为意大利瑞士企业,系全球最大海运公司。波洛莱非洲物流公司共设有250个分公司,分别位于49个国家,其中47个为非洲国家,覆盖了该集团在非洲的所有运输物流业务。完成此次出售后,波洛莱集团仍将通过非洲法语区第一大付费电视运营商“Canal+”等保留在非洲的存在,同时将在非洲拓展新闻、娱乐、电信、出版等领域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