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马里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Bureau de l'Économie et du Commerce de l'Ambassade de la République Populaire de Chine en République du Mali

首页>市场调研

来源: 类型:

马里Syama金矿北部资源量增至200万盎司

瑞士媒体非洲财经通讯社2022年8月30日报道,澳大利亚Resolute矿业公司当日发布公告,根据最新评估,该公司在马里的Syama金矿北部资源量达200万盎司,较此前评估量增加40%。Syama金矿2021年产量约31.9万盎司,是马里最大的金矿之一,主矿区资源预计将于2023年底开采殆尽,而上述新的勘探发现有望延长整个矿区的开采寿命。为此,Resolute公司近期已启动开发北部矿区的可行性研究,以确定可用于商业开采的实际储量,预计将于2023年初公布结果。

2022年3月, Resolute公司已公布多项新的计划,力争将其在马里的黄金生产至少维持至2033年,其中即包括加大在Syama矿区的勘 探力度。这也有助于马里维持其非洲主要产金国的地位。2022年,马里黄金产量预计将达70.1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