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马里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Bureau de l'Économie et du Commerce de l'Ambassade de la République Populaire de Chine en République du Mali

首页>市场调研

来源: 类型:

马里电力公司2022年将新增18万千瓦发电能力

马里当地媒体Malijet网站2022年8月11日报道,马里电力公司(EDM)2022年计划采购48台发电机组,新增18万千瓦的发电能力。8月5日,该公司采购的首批25台发电机组已运至卡蒂,将在一个月完成安装,可为该地区增加5万千瓦发电能力。其余发电机组将被安装在巴马科的卡拉班科罗(Kalaban Coro)、达尔萨拉姆(Darsalam)和锡加索(Sikasso)三地,使三地发电能力新增5万千瓦、3万千瓦和5万千瓦,从而有望基本解决马里近年发电能力不足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