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马里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Bureau de l'Économie et du Commerce de l'Ambassade de la République Populaire de Chine en République du Mali

首页>市场调研

来源: 类型:

全球疫苗免疫联盟提供1.6亿美元在非洲推广疟疾疫苗

科特迪瓦SIKA Finance网站2022年7月25日报道,世卫组织7月21日发布公告表示,全球疫苗免疫联盟(Gavi)近期提供1.6亿美元资金,用于在非洲推广全球首款疟疾疫苗的接种,标志着全球抗疟事业又迈出新的一步。上述资金将于2022至2025年使用,第一阶段拟由加纳、肯尼亚和马拉维三国在9月13日前申请使用,因为这三国2019年已启动试点接种工作,第二阶段其余国家可在年底前申请使用。上述疟疾疫苗虽然测试时间相对较短,但非洲国家较为认可,在试点三国中已有130万儿童接种。非洲是受疟疾影响最严重的地区,2020年约有50万非洲儿童死于疟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