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马里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Bureau de l'Économie et du Commerce de l'Ambassade de la République Populaire de Chine en République du Mali

首页>市场调研

来源: 类型:

荷兰橙色知识计划宣布向非洲25国提供多领域短期培训

瑞士媒体非洲财经通讯社2022年5月17日报道,近日,荷兰橙色知识计划(OKP)宣布将为非洲25国的相关专业人员提供包括粮食安全、食品安全、水资源管理、生殖健康、安全法制在内的多个领域的短期培训课程。这些国家包括:贝宁、布基纳法索、布隆迪、刚果(金)、埃及、埃塞俄比亚、加纳、几内亚、肯尼亚、利比里亚、马里、莫桑比克、尼日尔、尼日利亚、卢旺达、塞内加尔、塞拉利昂、索马里、南非、南苏丹、苏丹、坦桑尼亚、突尼斯、乌干达和赞比亚。

荷兰橙色知识计划(OKP)由荷兰政府出资,培训课程由荷兰高等教育机构提供,拟参训人员获得相关教育机构批准后可于2022年6月28日前申请奖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