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马里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Bureau de l'Économie et du Commerce de l'Ambassade de la République Populaire de Chine en République du Mali

首页>市场调研

来源: 类型:

西非经货联盟2022年2月向私营领域放贷445.47亿美元

科特迪瓦SIKA Finance网站2022年5月10日报道,西非经货联盟(UEMOA)银行2022年2月向私营领域提供贷款金额达27.6412万亿西非法郎(约445.47亿美元),同比增长13.1%。显示联盟银行继2022年1月放贷金额同比增长12.9%后,继续维持较为宽松的放贷势头。其中,提供给私营企业的贷款同比增长16.5%;提供给家庭(包括为家庭服务的非营利性机构)的贷款同比增长8.1%。此外,银行通过购买债券提供融资的金额亦同比增长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