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马里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Bureau de l'Économie et du Commerce de l'Ambassade de la République Populaire de Chine en République du Mali

首页>图片集锦

来源: 类型:

驻马里使馆召开中资企业负责人安全工作会议

8月16日,驻马里使馆召开中资企业负责人安全工作会议,20余家中资企业负责人出席,刘杰经商参赞主持会议,万磊临时代办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杰参赞介绍了近期马里安全形势,对各单位更新报送的安全预案进行点评和分享,并传达了《对外承包工程管理条例》《商务部办公厅关于加强对外承包工程项目报告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要求各企业严格按照国内最新要求做好相关工作。

万磊临时代办介绍了近年来在马中资企业安全工作案例,充分肯定中资企业克服政局、安全、疫情等实际困难,在努力耕耘当地市场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促进中马经贸合作、双边关系和“一带一路”建设做出积极贡献。万强调,马当前局势并不太平,明年2月还将举行大选,希望各中资企业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底线意识,尊重马里法律法规和风俗习惯,积极稳妥开拓当地市场,与使馆和马方合作单位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与配合,确保在马人员和项目安全,为中马关系深入发展和推动构建更加紧密的中非命运共同体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