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马里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Bureau de l'Économie et du Commerce de l'Ambassade de la République Populaire de Chine en République du Mali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马里经财部长赴沙特参加伊斯兰发展银行2023年年会

马里Malijet网站2023年5月10日报道,马里经财部长塞努于5月10日至13日赴沙特吉达参加伊斯兰发展银行(BID)2023年年会。本次年会的主题为“应对危机:合作必不可少”,伊斯兰发展银行的成员国财政部长、金融机构高层、发展合作伙伴、私营企业和公民团体组织等参会。年会期间,塞努部长将会见伊斯兰发展银行行长穆罕默德·贾西尔等高层,探讨如何发展和深化马里与该行之间的合作。截至2023年3月20日,伊斯兰发展银行共在马出资支持20个项目,涉及基础设施、水利、能源、农业、贸易等领域,合计金额5.54亿美元,已实际拨付2.32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