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马里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Bureau de l'Économie et du Commerce de l'Ambassade de la République Populaire de Chine en République du Mali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水援助组织推进对马里援助计划

马里Maliweb网站2023年5月6日报道,水援助组织马里机构(WaterAid Mali)于5月5日宣布启动2023-2028年对马援助战略,重点将向马多个地区的卫生中心提供支持,保障其用水和卫生条件,预计项目规模为170亿西非法郎(约2900万美元)。马能源水利部认为,尽管目前全国饮用水普及率超过70%,但马在水资源供应方面依然需要大量支持,才能实现2030年全体人民获得必要饮用水和卫生设施的目标。

WaterAid是国际非政府组织,于1981年成立,最初是由英国水务行业成立的慈善信托机构,后发展成为包括英国、美国、澳大利亚、日本、瑞典、加拿大、印度等国的联合会,重点向发展中国家提供水、环境卫生和个人卫生方面的支持。截至2018年,该组织已在全球34个国家和地区开展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