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马里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Bureau de l'Économie et du Commerce de l'Ambassade de la République Populaire de Chine en République du Mali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马里莫里拉(Morila)金矿评估资源量增至330万盎司

瑞士媒体非洲财经通讯社2022年8月31日报道,澳大利亚Firefinch公司当日发布公告,根据自2021年初以来进行的4万米钻探结果,莫里拉(Morila)金矿最新评估资源量为330万盎司,而2021年2月的评估量仅为210万盎司,增长幅度达52%。这将使莫里拉金矿或者得以增产,或者得以延长开采寿命。

莫里拉金矿于2000年投产,最初开采寿命被认为是13年,后来被认为可延长至2020年。在2020年,该矿区被Firefinch公司以不到3000万美元的价格从加拿大Barrick和南非AngloGold Ashanti公司收购,因为后两家公司认为该矿区资源已开采殆尽。随后,Firefinch公司却打破人们的预期,使该矿区2021年产量达45800盎司,较2018年30000盎司的产量大幅增长。在上述新的勘探发现的推动下,Firefinch公司计划将该矿区的生产维持至2030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