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马里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Bureau de l'Économie et du Commerce de l'Ambassade de la République Populaire de Chine en République du Mali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西非经货联盟2021年侨汇收入达62亿美元

科特迪瓦SIKA Finance网站2022年5月23日报道,作为地区外部资金的重要来源之一, 2021年西非经货联盟侨汇收入达62.2亿美元,较2020年增长3.67%。其中,塞内加尔侨汇收入最多,达26.6 亿美元。其余侨汇收入较多的国家依次为马里(10.53 亿美元)、多哥(6.74 亿美元)、尼日尔(5.42 亿美元)、布基纳法索(5.61 亿美元)、几内亚比绍(1.78 亿美元)、科特迪瓦(3.48 亿美元)和贝宁(2.04 亿美元)。上述国家中,侨汇收入占GDP比重最大的是几内亚比绍(10.9%),侨汇收入占GDP比重最低的国家是科特迪瓦(0.5%)。

(数据来源:Sika Fina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