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马里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Bureau de l'Économie et du Commerce de l'Ambassade de la République Populaire de Chine en République du Mali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世界银行宣布307亿美元行动计划应对世界粮食危机

科特迪瓦SIKA Finance网站2022年5月19日报道,近日,世界银行宣布推出金额高达307亿美元的行动计划,实施期限15个月,用于应对俄乌冲突引发的世界粮食危机。该计划面向包括非洲国家在内的全球多个国家,旨在为现有或新的农业、粮食、社保、水资源和灌溉等项目提供融资,从而鼓励粮食和化肥生产,改善粮食体系,促进贸易,支持贫困家庭和生产者。实际上,世界银行已从该计划中拨付120亿美元,准备实施一系列新项目,涉及农业、社保、水资源和灌溉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