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马里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Bureau de l'Économie et du Commerce de l'Ambassade de la République Populaire de Chine en République du Mali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西非国家央行满足马里84.8%的流动性要求

科特迪瓦SIKA Finance网站2022年5月19日报道,5月16日,西非国家中央银行(BCEAO)向西非经货联盟域内93家银行提供约4.4万亿西非法郎(约70.58亿美元)的当周再融资,向39家银行提供约1.64万亿西非法郎(约26.31亿美元)的月度再融资,向6家银行提供约0.12万亿西非法郎(约1.92亿美元)的复兴债券再融资,总额约6.16万亿西非法郎(约98.81亿美元)。马里是唯一未获得全部申请额度的成员国,总计获得6260亿西非法郎(约10.04亿美元)再融资,占马方申请流动性的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