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马里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Bureau de l'Économie et du Commerce de l'Ambassade de la République Populaire de Chine en République du Mali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马里拟筹资7.23亿美元促进2022-2023年农季生产

马里网站Maliactu 2022年5月11日报道,近期在马里总统府召开的农业高级委员会第12届会议公告显示,马里拟筹资4560亿西非法郎(约7.23亿美元)资金支持2022-2023年农季生产,以保持其在撒南非洲棉花产量第一的地位,实现产粮1050万吨的目标等。其中,马政府出资1762亿西非法郎(约2.79亿美元),农业生产者出资2030亿西非法郎(约3.22亿美元),金融机构出资764亿西非法郎(约1.21亿美元)。这些资金主要用于以下方面:为获取棉花生产资料提供549亿西非法郎的补贴(约0.87亿美元),为粮食生产提供156亿西非法郎的补贴(约0.25亿美元),提供补贴保持化肥和有机肥的价格稳定,在雨季前后进行人工增雨,落实大宗蔬菜和粮食的生产促进计划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