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马里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Bureau de l'Économie et du Commerce de l'Ambassade de la République Populaire de Chine en République du Mali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科达尔矿业公司筹资370万美元推进马里布古尼锂矿项目

瑞士媒体非洲财经通讯社2022年5月7日报道,5月5日,英国科达尔矿业公司(Kodal Minerals)宣布已通过发行新股筹集资金370万美元,将用于推进马里布古尼(Bougouni)锂矿项目启动前的准备工作。

2021年底,科达尔矿业公司获得布古尼锂矿至少12年的开发许可权。根据2020年完成的可行性研究,该矿预计可采锂辉石精矿200万吨,有望产生收益14亿美元。未来如果锂价持续上涨,或者勘探出更多资源量,开发该矿的经济效益将更加可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