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马里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Bureau de l'Économie et du Commerce de l'Ambassade de la République Populaire de Chine en République du Mali

首页>政策法规

来源: 类型:

马里出台关于音像制品及设备进口新规定
  据报道,10月29日马里内阁部长例会上通过一项法律草案,对从事音像制作、复制、销售及相关设备进口业务活动做出了新规定,并制定了实施细则。随着音乐影像工业的发展,在马里出现了一些新的职业,其中有音像生产商、复制商、销售商和相关设备进口商,但相应的保护作者版权的法规没有跟上。本法律草案旨在弥补有关规定的空白,将上述业务活动置于马里版权局管理下,即音像生产、复制、销售及音像录制设备进口业务活动从业者的经营活动要得到马里版权局的批准并接受其定期检查和监督,从而减少盗版现象,保护作者版权,促进该行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