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马里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Bureau de l'Économie et du Commerce de l'Ambassade de la République Populaire de Chine en République du Mali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华为公司马里电信ADSL宽带接入业务正式商用
  9月19日,马里国家电信公司在巴马科举行了宽带ADSL业务商用放号仪式,仪式由马里电信公司总裁主持。马里通讯和信息新技术部部长、中国驻马里大使魏文华和经商参赞张友华出席,马里各大媒体、记者和相关部门100多人参加了该仪式。
  
  这项技术的成功运用,填补了马里整个电信市场因特网接入技术的一个空白。此前马里只有无线网络接入方式和固网有线拨号接入方式,其接入速率很慢,无法满足市场对于高速率接入的需求。华为此次应用的ADSL技术将接入速率提高到下行8M,上行896K。
  
  华为公司在此次放号仪式中负责ADSL业务演示部分。主要演示内容有:传统上网业务演示(如网页浏览、下载等),VOD在线视频点播业务演示,实时语音、视频通话业务演示,一线多业务承载演示。
业务演示体现了华为公司ADSL技术发展和应用水平,更使现场与会的媒体和其他人员对ADSL技术增加更为直观的印象。
  
  会后,马里通讯和信息新技术部长、中国驻马大使和经商参赞以及马里电信公司总裁与华为公司人员就马里电信市场、ADSL业务的发展前景方面交换了意见。马里通讯和信息新技术部长对于中国电信自主知识产权在马里的应用表示了肯定。